小山重叠金明灭

什么都吃只会让我吃得饱饱的

【邪簇】要不你来和我喝一个?

  吴邪在外应酬,看情况一时半会儿脱不了身,特意在九点钟的时候给黎簇打电话让他别等着自己,早点休息。


  雨季到了,一连好几天的大雨冲掉了初夏的炎热,入了夜甚至还有点凉嗖嗖的。黎簇身上的伤留了病根,一遇到这种天气就病恹恹的没精神,尤其是左膝一阵一阵的疼。所以接到吴邪电话的时候他满口答应,这个时候他是一点也不想动弹。


  收到苏万和杨好出去嗨的邀约的时候,黎簇当然也是第一时间拒绝。


  “鸭梨,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什么?”


  “娇妻。”


  两个字治好了黎簇的身体不适,两个字让黎簇忘记了自己的保证。“地址发我。”


  在关门的那一刻,黎簇脑子里还是闪过了一丝犹豫。不过刚刚在电话里听着吴邪那边还要挺久,就算没赶在吴邪之前回家,他还可以说自己是饿了下楼撸个串。黎簇自我说服很有一套,那点犹豫很快就被抛诸脑后了。


  苏万发来的地址是一个刚开不久的酒吧,似乎是有什么活动,很热闹。


  “怎么是卡座?”黎簇脱了外套,接过杨好递来的酒杯,“我只喝这一杯,膝盖疼。”


  “今儿晚上有好玩的。”苏万指了指中间舞台。


  舞台上的音乐骤然变化,所有的灯光都聚拢到舞台的一点,四周适时的响起尖叫。黎簇往后一靠,小口的抿着酒。


  吴邪这边晚饭过后,又有人提议再去寻点乐子。吴邪心里一百个不乐意,他急着回家,但是碍于和对方是第一次合作,不好一点不给面子。


  选了一个离饭馆不远的酒吧,一踏进去,震耳的音乐声就让吴邪皱了眉头。酒吧这地方,他曾经算是常客,但是现在他已经许久不来了。


  同行的人显然很会玩,一进了这地方简直是如鱼得水,吴邪掐着时间觉得差不多了,就想找个借口开溜。可是他突然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在斜前方那桌。


  黎簇一杯酒下肚,想看看时间,能不能赶在吴邪之前回去。刚把手机掏出来,就听到特别关注的提示音。黎簇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一般吴邪在外应酬嘱托他早点休息之后就不会再打电话也不会再发信息了。


  果然,手机屏幕上明晃晃的几个大字,“酒好喝吗?”


  苏万看黎簇突然变了脸色就问道,“怎么了?”


  这时候吴邪的第二条消息发来了:“要不你来和我喝一个?”


  黎簇抓起外套就想跑,没被逮住回去还能咬死不承认,他连说辞都想好了,光线这么暗,吴邪思念心切,老眼昏花看错也是可以理解的。


  “万啊,我先行一步。”


  手机铃声想起,吴邪的电话打进来,黎簇顾不上接,摁了静音就直接揣兜里急匆匆的走了。


  一路快走到门口,出了酒吧门,吸了一口新鲜湿润的空气,黎簇的心才是落下来。黎簇抚了抚胸口,把搭在胳膊上的外套穿上低头拉好拉链,一抬头,刚落下去的心咯噔一下又提上嗓子眼。


  吴邪就在他对面站着。


  “哟?这不是黎小爷吗?不是我老眼昏花认错了吧?”


  草。吴邪是他心里的蛔虫吗?黎簇咽了一口水:“挺。。挺巧啊,小三爷。”

  

  

评论(6)

热度(61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